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民检察院: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尾、起好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郭声琨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等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来指导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依法办事、依法办案,确保检察工作方向正确;二要做好年终各项检察工作收尾。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梳理全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充分展示工作特色亮点,查摆问题、研究举措,做好年终述职和评选评议等工作;三要认真谋划好来年各项工作。围绕市院、区委考核目标、围绕党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最优最好,分解工作任务,补齐补长短板,努力实现大观检察工作追赶跨越发展,确保大观检察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