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纪工委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职责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问责实效,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19日,集贤路街道纪工委成立工作督查组对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各社区应急值守制度落实、返乡人员摸排登记等情况进行督查,现场详细查看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要求各社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采取实地督查、暗访等方式,督促街道责任部门及各社区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主要对领导不到位、措施不落实、作风不扎实等开展常态化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单位:集贤路街道撰稿:王湾 审核:胡志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