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强化工作作风 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知规定、明底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2日上午,集贤路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纪工委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履职尽责,街道纪工委将不定期开展督查工作,确保上级部署的疫情防控任务第一时间得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宣传工作要注重信息实效性,强调文章质量,各部门、各社区要立足日常工作动态,准确搜集相关信息,及时形成文字材料,既要保证上报信息的数量还要保证所报信息的质量;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消极心理,持续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各社区要结合七人普数据资料,发挥“两长”作用加大排查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确保辖区安全过年;三是街道上下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街道纪工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知规定、明底线。

会议通报了2020年街道及各社区信息宣传完成情况,对完成较好的部门及社区给予了表扬,对下一阶段街道宣传信息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