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刘惠: 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点击:

9月11日下午,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坚决消除风险隐患;要监督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切实强化巡视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要加强对援藏援疆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发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斗争精神,切实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协助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徐娇娇)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