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市委督导调研组到我区督导调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9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贺彦明带队到我区督导调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工作汇报会,区领导吴爱德、王征兵、陈继平参加。

在听取我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后,市委督导调研组对我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深化成果运用,以巡视巡察整改实际成效助力安庆跨越式发展。

陆应平表示,大观将认真落实市委督导调研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压实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等单位要下沉一线,加强巡察整改工作指导,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每一项问题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对敷衍了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干部作风转变的新成效、问题整改的新成果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前,督导调研组先后到公园小学、大观区法院等单位进行了现场察看。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