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16日,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区委第七轮巡察、区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及1-5轮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同志来皖座谈调研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升本领。巡察作为党的巡察、政治巡察,必须坚决履行“两个坚决维护”政治责任,推动全党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二要直指问题,分类处置。对巡察中发现的领导干部个人问题线索,要密切关注,下一步要做深入的了解和核实。三要压实责任,从严整改。各巡察组务必原汁原味向被巡察单位反馈,督促被巡察单位围绕反馈的问题,从严从实整改到位。

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