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领导潘功发、洪源源、汪俊启、吴爱德、王征兵、陈继平、陈洪涛、刘晓丽、程刚、王朝东、汪宏伟、李力、江继华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在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坚定必胜信念、锤炼必胜本领、凝聚必胜力量,自觉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工作中,坚决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胸怀“两个大局”,坚持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科技创新、深化改革、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共建共治共享,切实做好当前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热潮,紧扣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逐项分解,对表对标,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推动工作的保障机制,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大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谋划研究了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