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8月21日下午,大观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区委书记陆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吴爱德主持会议,区领导陈继平、刘晓丽、王朝东、刘小平、陈慧出席会议。辖区各街道、社区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大观经济开发区、大观新城及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陆应平指出,当前,安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不断推向深入,三年复查测评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迎接三年复查大考。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上级交办和督查、自查的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全面整改、全面提升、全面达标。要强化协同配合,树牢“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红领工作站”在基础社会治理中的统领作用,推动区机关力量下沉,帮助基层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属地管理、部门主管相统一,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形成创建工作“大合唱”。要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全面提高群众的关注度、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加强全程督办。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丽传达了上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继平提出工作要求。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