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千余名干群众欢送抗洪部队撤离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 原创    点击:

8月5日清晨,安庆大观区海口镇中心集镇,锣鼓喧天、红旗招展。海口镇千余名干群齐聚集镇,夹道欢送圆满完成抗洪抢险任务的71625部队某合成旅官兵。大观区领导汪俊启 、吴爱德、陈洪涛、王朝东、陈慧等出席了简短的欢送仪式。

抗洪部队准备赶在清晨不打扰群众悄悄撤离,但还是被海口镇培文村、镇江村等村民打听到消息,他们自发组织前来欢送部队官兵。在欢送现场,村民们敲锣打鼓,高举一幅幅“解放军辛苦了,海口人民感谢您!”“向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致敬!”等欢送标语,老幼妇孺涌向即将启程的军车,将一束束鲜花和满篮子的水果、鸡蛋、牛奶、面包等礼品深情地递给战士们,以此表达大观区海口镇干群对人民子弟兵浓浓的感恩之情。

在海口镇广成圩干堤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这支攻坚劲旅临危受命、千里驰援,与海口镇干群团结奋战23个昼夜,圆满地完成了抗洪抢险任务,充分发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忘初心,不畏艰险,决战决胜的精神,用汗水甚至是鲜血筑起了防汛抢险的钢铁长城。这种精神将激励大观区人民继续打好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的持久战。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