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纪委监委:开展防汛工作专项督察 筑牢纪律堤坝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 原创    点击:

“这段堤上有多少人负责巡防?”“夜间应急灯架设好了没有?”“防汛救灾物资准备充分吗?请给我们查看一下。”7月12日,大观区防汛督察组一行赶赴辖区海口镇就防汛相关工作展开监督检查,重点督察海口镇南埂防汛中队、海口防汛中队广成圩南堤沿线责任体系建立、应急响应落实、人员队伍配备、值班值守、巡堤查险等情况。

面对当前严峻防汛形势,7月11日大观区全区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到Ⅱ级。汛情就是命令,区纪委监委闻“汛”而动,把防汛抢险应急工作摆到当前工作中的突出位置,一是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成立防汛督查组,正式启动防汛抗洪救灾督查工作;二是对各级各部门全体成员汛期在岗在位情况展开督查,确保政令、信息畅通;三是将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纳入“三个以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察督办,对政令不畅、有令不行、有令不止的,及时追责问责;四是积极响应区防汛指挥部号召,抽调人手加入区防汛抢险应急预备队,连夜赶赴受灾区域开展抢险救灾、转移群众工作。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时刻紧绷防汛纪律弦,加强对一线的明察暗访,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单位、重点责任人,围绕工作机制、值班值守人员、防汛设施物资、后勤保障五个方面开展防汛备汛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先通报后处理,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从严从快查处,严肃问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