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陈继平到玉琳路街道上“七一”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到玉琳路街道上“七一”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班子,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员代表参加。

陈继平从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要意义;全面体检把脉,如何联系实际对照反思查摆自身问题;精准对症下药,如何结合自身问题不足抓好整改提升等方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以典型案件为镜鉴,在践行“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严格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压实政治责任等方面做到警醒,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恰是风华正茂。在这个特殊日子,聆听这样一堂党课让自己更加牢记了初心和使命。”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将学到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干事担当,力促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