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市中院和区委统一部署,6月24日大观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胜、二级法官助理蒋新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赵梦、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朱道辰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章伏虎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四联四增”要求,结合市中院领导和区委领导对院长政治监督谈话中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研究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他认为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有成效,刀刃向内有辣味;查摆问题真,整改措施实。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二是促进整改落实,抓好制度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实干快结。

卢光华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规定动作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指出,要强化担当抓整改,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追责问责;要强化措施抓落实,把责任落实到人,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两手抓共促进;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章伏虎代表班子和个人表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以张坚、赵正永等案为镜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增强为民宗旨意识,实干快结,提升审判质效;要进一步狠抓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班子和成员要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还通报了我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