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全程参加指导十里铺乡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陆应平参加指导十里铺乡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陆应平认真审阅了十里铺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乡党委书记余竹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陆应平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互相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取得了红脸出汗、醒脑提神、加油鼓劲的良好效果,会后要进一步完善问题整改“四个清单”,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抓落实、促整改的强大动力。

陆应平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展现新形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绝对忠诚,坚定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十里铺乡落地生根。要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形象,深入实施“一抓双促”工程,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基层基础;坚持民主集中制,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推动正风肃纪。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形象,聚焦“六稳”“六保”,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转型、服务企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棚户区改造、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在班子建设上展现新形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取精神,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努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十里铺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