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汪俊启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俊启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区政协党组成员陈燕、夏雪峰出席会议。部分区政协常委、专委会和联络组负责人、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等要求,联系区政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社区协商、为民服务、疫情防控、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俊启对大家的发言认真做了记录。他表示,大家谈问题精准到位、毫不遮掩,提建议有的放矢、切实可行。区政协党组及成员将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及时充实到检视材料中,并以此改进作风、完善机制、促进政协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