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交流会和区长碰头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8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潘功发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程刚、王朝东、刘小平、陈慧、江继华、何宏伟参加会议,副区长李力应邀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区政府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区政府各党组成员(副区长)程刚、王朝东、李力、刘小平、陈慧、江继华、何宏伟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联系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潘功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部署,为下一步我们做好政府工作明确了着力点,政府班子成员必须学深悟透,学用践行。潘功发结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个方面的政策风向进行了具体解读和研判。

在区长碰头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重点任务安排。潘功发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