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法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落细,5月13日至15日,大观区法院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题讲座。

该院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必龙、市中院法官金京紧紧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全面细致的授课。陈大士为全体干警详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广大干警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供了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余必龙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干警们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金京结合大观区法院上诉案件的具体类型和特点为全体干警带来民事审判实务的专题讲座。金法官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干警对民事审判相关技能的把握和了解,拓宽了干警的理论视野,增强了干警的审判实务能力。

本次专题讲座让广大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汲取反面教训,时刻警钟长鸣,紧密联系实际,提高履职能力,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