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5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庆、曹奇、叶庆虎、周文文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区政府副区长、大观公安分局局长江继华,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天锡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大观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草案)》,审议通过了《大观区预算审查监督办法(草案)》《大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修改<大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决定(草案)》。

会上,江继华汇报了区政府近一阶段主要工作情况,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得民心、暖民心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理清改造思路,抓住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破解资金难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完善管养机制,倾力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种新问题、新矛盾不断涌现,给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带来一系列严峻挑战,大观公安分局要坚决扛起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大法制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和群防群治意识;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规范执法行为。

会议对两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大观生态环境分局、区重点工程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代表李飚、杨全志、於春虹、焦岚列席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