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带队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政法干警、驻宜部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应平带队看望慰问城市建设管理一线职工、政法干警、驻宜部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吴爱德、丁山、余红松、刘晓丽、王朝东、汪宏伟、刘小平、左青嵘等参加。

陆应平一行首先来到区城市管理局,与城管、环卫、市政职工一一握手,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爱岗敬业,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把城市维护得更畅通、更清新、更精致。

在市110指挥中心、消防救援支队、特警支队、交警一大队,陆应平对他们多年在大观维护稳定、应急救援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大力支持大观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平安大观多作贡献。

在安庆军分区、安庆武警支队、空军飞行28团及空军安庆场站,陆应平指出,长期以来,大观都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大观的进步和发展也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密切协作,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