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组织开展 2020年会计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切实履行财政监督职能,进一步增强单位重视会计管理和遵守财经法律法规意识,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完善内部控制度,做好财务风险防控,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皖财监[2020]843号)精神,结合区委巡察建议,区财政局于10月下旬开始对6家行政事业单位开展了2020年会计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财务会计资料、与财务负责人及经办人谈话等方式,全面检查主要检查行政事业单位2019年度预算编制执行、国库集中支付、非税收入管理、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内控制度建设、预决算信息公开、单位会计核算和执行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差旅费管理等相关制度情况,必要时可追溯到以前年度。对检查中发现单位存在会计核算管理不规范、内控制度不健全、现金管理不严格、工会福利政策执行不准确等方面的问题,专门向被检查单位印发了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意见,被检查单位限期一个月整改完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