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谋发展新篇,观宜城新景”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安庆博物馆开展“谋发展新篇,观宜城新景”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参加活动。

在安庆博物观,大家参观了馆藏书画展厅、安庆近代文明陈列展厅、城市记忆展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展厅,对安庆灿烂的历史和文化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安庆近几年来的建设成就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讲好安庆故事、传递廉政声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实干当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为“十四五”时期大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