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举办河湖管理专题培训班暨“江畔大讲堂”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11月6日下午,安庆市大观区举办河湖管理专题培训班暨“江畔大讲堂”,邀请安庆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安庆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李虹授课。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朝东主持会议,区领导陈继平、陈慧、方夏出席此次会议,全区领导干部共计150余人参会。

李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分别围绕河湖管理基本知识、河长制发展现状及成效、河长制普遍存在问题、河长制面临形势及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重点围绕如何当好河长湖长和怎么开展“五清四乱”进行了重点解读。这对我区广大干部深入理解河长制工作理念,加快推进我区“五清四乱”专项行动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最后王朝东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与会同志要以这次讲座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讲座内容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河长制理论知识和河湖治理理念的学习,切实提高河湖管理的水平和能力,坚决扛起河长制的政治责任, 确保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积极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生态优的宜居环境!

(单位:组织部 撰稿:朱正腾 审核:汪俊雅)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