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联合大湖社区党委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28日下午,大湖社区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为社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中共党史主题党课,区政协主席汪俊启与会指导。区纪委监委局长驻点工作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并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们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随后,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参与“扫黄打非”社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使“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扎根于社区基层,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效率、参与度、满意度。

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玉华率驻点团队一行还深入大湖社区走访慰问了两名困难老党员,为她们送去关怀和问候。走访过程中,徐玉华询问了老党员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她们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