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9日下午,石化路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和《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会上,党工委班子成员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以赵正永、张坚等一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三要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质效。(单位:石化路街道撰稿:陶云云 审核:查春庭)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