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凤凰村党员助力“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宣传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强化“小微权力”的监督制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凤凰村党支部开展 “小微权力”监督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依规办事,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宣传活动深入到村民小区,向群众发放《安庆市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使用指南》。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在宣传过程中,不仅将宣传资料家挨户发放至村民手中,同时积极主动与村民沟通交流,了解村民的心声,并向大家耐心讲解“小微权力”流程图和“小微权力”运行的重大意义,村民都普遍反映,推行“小微权力”运行平台不仅仅公开了村里职责权限,权力运行的操作流程,同时也让去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对各项办事项一目了然,增加了村民群众关注村务和村级发展的积极性。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对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的认识,加强对村级事务的监督,凤凰村将《安庆市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使用指南》发放到村便民服务中心供来往办事群众取阅。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