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天桥社区多举措宣传“小微权力”平台 营造阳光社区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落实好区纪委监委关于“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部署要求,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连日来,石化路街道天桥社区多举措开展宣传活动,推动社区政治生态向善向好发展。

一是会议集中宣传。天桥社区利用会议,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了解和使用“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并利用会议时机,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内容,争取让辖区党员群众心中有底,办事清楚。

二是多渠道全面宣传。天桥社区在辖区宣传栏粘贴“小微权力”平台宣传画,并将印制的小微权力办理事项简化流程图,放置于社区服务大厅内,免费赠阅;利用辖区电子显示屏,微信、QQ群等渠道,进行全面宣传,充分调动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上门入户广泛宣传。天桥社区充分调动辖区网格员和单元长,利用志愿活动等契机,上门向居民发放“小微权力”清单宣传折页,广泛宣传“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单位:石化路街道天桥社区 撰稿:耿蓉蓉 审核:王齐)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