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27日下午,十里铺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同时会议还对十里铺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审议,对“三个以案”任务清单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重点举措,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年初由于疫情影响,我乡经济社会发展遭到较大冲击,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越是发展形势严峻,我们越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立健全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抓实整改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学习西迁精神、延安精神,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一定要心中有数,要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要身体力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而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聚焦困难群众帮扶、生态环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7个重点领域,一项项列任务问题,一条条抓整改落实。要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打赢“两大战役”和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还对上次集中学习的《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陆应平同志在全区三级干部大会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开展了学习测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