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积极部署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 原创    点击:

今年,区财政局收到区人大第十七届四次会议建议4条、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6条,其中主办6条、协办4条。

为切实做好答复工作,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局长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专门研究和部署,对每个建议、提案都落实了具体的承办科室和承办人。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建议、提案的答复工作是联系群众、沟通感情、听取意见的重要途径,也是作为履行职责、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区财政局将把建议、提案答复过程作为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将主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面对面沟通,确保建议、提案答复的满意率。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