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开展小微权利监督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全面落实区纪委监委关于小微权利监督平台的部署要求,玉琳路街道纪工委抓培训、整资源、广宣传,多措并举开展小微权利监督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织密小微权利监督网。

抓培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街道纪工委充分运用QQ、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对各社区专干进行一对一指导,全面完成了小微权利监督管理平台的信息完善。以街道重点工作推进会为契机,对街道社区小微权利监督管理平台的具体操作以及村级服务事项公开和结果公示等查询内容进行集中学习,促使街道社区真正掌握“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内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整资源拓宽社区推广方式。依托政法干警进网格、局长驻点工作室走访调研、单元长上门摸排、社区工作人员进商户进广场进楼道等方式,充分发挥网格长群、两长工作群作用,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小微权利监督平台宣传推广工作。4月26日下午,局长驻点工作室到太平寺社区了解“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使用并协助开展宣传工作。

广宣传推进权力阳光运行。街道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整合多方力量,全面开展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已发放《安庆市大观区小微权利监督平台使用指南》200余份,逐步推进实现小微权利监督零距离。(单位:玉琳路街道;撰稿:汪莹;审核:王浩)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