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应急局党组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8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17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根据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局巡察问题的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吴中兴主持。

会上,吴中兴带领班子成员全文学习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会议精神,结合班子成员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条进行任务分解,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根据反馈问题,厘清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二是明确责任,逐项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三是坚持真抓实干,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吴中兴强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我局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党组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整改彻底,立足长远长效,推动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