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巡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监管水平和协管能力,充分发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前沿哨卡”作用,集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监督协管员分别于1月底和3月中旬对集贤、花亭辖区20多家社区卫生服务站、诊所以及集贸市场(非法行医易发地)开展了巡查。

协管员对各站各诊所通过现场查看:1、制度是否健全;2、人员配置是否到位;3、医疗机构许可证是否按期年审换证;4、门诊日志登记是否规范;5、医疗废弃物处理是否规范;6、疫情期间是否按卫健委及卫生监督局要求开展诊疗等等问题就行了仔细的巡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巡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卫生服务站及诊所的服务规范、法律意识,为推动我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更好地协助做好卫生监督工作,加强基层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夯实了基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