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8   来源: 原创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花亭路街道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全体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协同发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与社区网格员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一封信百余份,全体工作人员转发朋友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二是关注药价。每日对辖区医疗机构进行监测,重点关注口罩、84消毒液等医用品的价格和医疗机构接诊发热病人情况,指导医药机构合理出售有关医用品,防止出现高价兜售和哄抢,引起市场混乱。

三是全面排查。一方面对辖区居民开展拉网式排查,网格员挨家挨户上门了解情况并发动群众提供线索,一旦发现情况立即上报街道防疫指挥部。另一方面及时摸排春节返乡和外来人员,重点对湖北归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检测工作,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劝导返乡、外来人员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和居家隔离。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