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集贤路街道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街道纪工委书记代根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平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建设活力集贤提供坚强保障。

代根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对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对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同时集中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准则内容进行了学习,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要厉行勤俭节约、文明过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时刻抓牢作风建设。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