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对四眼井社区禁限放工作开展督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原创    点击:

春节是燃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纸冥币的高峰期,为贯彻落实禁限放办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维护好文明创建成果,营造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生活环境,1月14日,玉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兆环和纪工委书记王浩一行到四眼井社区开展禁限放督查工作。

王兆环书记先是向社区主任宋玉珍了解社区禁限放工作情况,听取了四眼井社区现阶段禁限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肯定了四眼井社区禁限放工作的宣传力度。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现场张贴《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止焚烧香纸冥币的通告》、在四眼井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遵守禁烧谨防规定争做文明守法公民——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烟禁限放相关政策。同时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带头做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香纸冥币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自觉追求低碳环保的过节方式。让大家从我做起,自觉遵守禁放禁烧规定,以实际行动守护安庆的碧水蓝天。

让更多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的危害,自觉遵守禁限放的相关规定,让我们每个人都来做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香纸冥币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做文明守法居民,为安庆的碧水蓝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